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必須突破自我才能展翅飛翔

昨天主讓我在夢中看到一個畫面,
夢中的我正不斷的往上飛
突然眼前出現了一條線
但我無法飛越,就停在那裏了!!

>>透過這個夢體會到
就如同鄭明析老師教導我們的一般
唯有修造後行動的人、實踐的人會成功。













因著自己還沒有完全修造的關係
那條線就是我自己的界線,
必須要修造完全,才能突破自己
並到達所期盼的目標。

感謝神透過夢讓我體會自己的狀況
希望能好好修造自己並為了達成所期盼的目標
真的要全力以赴去做!!
大家一起加油!! ^_^

分享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
與主翱翔天際
1 溫暖的聖靈的 雙手圍繞著我
  使我能夠體會 明瞭主的心情
  使我不斷挑戰 持續變化更新
  完全的真愛情 最棒的真愛情

> 對主告白傾訴
  願我的愛 滿足我的主

* 緊握著 我主的手 翱翔天際
  向更高之處飛去
  主來臨要帶我前去 永遠地相愛相依
  我一心等待這時刻 與主翱翔天際 *

2 成為主的身軀 來達成這歷史
  以聖靈的力量 喚醒眾人心靈
  立下完美純全 真愛情的條件
  安慰主的心情 真愛的新婦唷

> 眨眼間 已變化
  竟能看見 天國黃金城

* 緊握著 我主的手 翱翔天際
  向更高之處飛去
  主來臨要帶我前去 永遠地相愛相依
  我一心等待這時刻 與主翱翔天際 *

* 緊握著 我主的手 翱翔天際
  向更高之處飛去
  主來臨要帶我前去 永遠地相愛相依
  我一心等待這時刻 與主翱翔天際 *

  (間奏)

**我真正 深愛我主 深愛我主
  永遠只深愛著主
  即使我能 再次誕生 依然唯有跟隨主
  我一心等待這時刻 如今就要達成 **

**我真正 深愛我主 深愛我主
  永遠只深愛著主
  即使我能 再次誕生 依然唯有跟隨主
  我一心等待這時刻 如今就要達成 **

* 緊握著 我主的手 翱翔天際
  向更高之處飛去
  主來臨要帶我前去 永遠地相愛相依
  我一心等待這時刻 與主翱翔天際 *

1 則留言:

  1. 《與主翱翔天際》這首讚美最近很火紅喔!點播率是前幾名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