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

獨一無二~最棒的自己

艾波過去看著別人時,內心總是會湧出許多聲音...

『哇!她跳舞好好看喔!真好』

『他唱歌真好聽!好羨慕』

『....而我好像甚麼都不會....』

『....』

....我一直度過羨慕別人的生活....

這禮拜話語提到:
     神在創造時,讓所有人都帶著「特 質」來出生,也在創造時按照特質賜下「才 幹」。
每個人的「特質和才幹」都不同。
看看<水果>吧!蘋果、水梨、水蜜 桃、葡萄、柿子和草莓等各種水果,按照長 相,其「特質」都各有不同。而且按照那特 質,其「模樣」不同、「品種」不同、「味 道」不同、「營養」也不同。因此,這水果 無法取代那水果,非得要是那水果才行。
<人>也是如此,地球世上七十億人的 特質也各有不同。每個人的「長相」不同、 「特徵」不同、「美」也不同,因此這個人 無法取代那個人。
所有人都各自具有專屬的「特質和才 幹」。 神已經這樣創造並栽培了。因此, 那件事只有那個人才能做到,其他人是做不 到的。
<自己>在地球世上是獨一無二的。這就是「特質」。會在那基礎之上發揮「才幹」。



感謝神!因著來到攝理透過鄭明析老師的教導,
我找到了屬於我的特質及才幹 
如此來生活時,得到過去從未感受過的幸福及快樂 (〃∀〃)~♡  
我~是獨一無二的!是具有寶貴價值的!
我在這裡發現自己的好,不在羨慕別人~真的很感謝~

你也想要尋找到屬於自己的特質和才幹嗎?
來聆聽真理話語看看吧!你將會發現最棒的自己~♡(*'∀`*)人(*'∀`*)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