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

攝理生活 ♡ 幸福點滴 ♡ 老爸我愛您

感謝神 ♡
艾波爸真的是大廚也
每次煮的菜都好吃到
讓愛波感覺無比幸福!




















親愛老爸(*'∀`*)
每次只要我回家
就算在怎麼疲憊
您總是親自下廚
預備幸福的料理

雖然沒有很多言語
但一切都在行動中
感受到您滿溢的愛

老爸~~謝謝您
每天都會為您禱告
願神的愛能成為您的守護
願神的喜樂平安能充滿您
親愛老爸~~~LOVE U SO~~~MUCH 

♡ ♡ 
來到攝理之後
讓我學習了甚麼是愛
馬 太 福 音 22:37-40
37 耶 穌 對 他 說 : 你 要 盡 心 、 盡 性 、 盡 意 愛 主 ─ 你 的 神 。38 這 是 誡 命 中 的 第 一 , 且 是 最 大 的 。39 其 次 也 相 倣 , 就 是 要 愛 人 如 己
因著神完全的愛
讓我瞭解該如何愛人
也讓我更加感受到愛
原來~~幸福就在我身邊
感謝神 ♡(*'∀`*)人(*'∀`*)♡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